物联网工程系召开线上课程教学实施经验分享及线下衔接思路讨论会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媛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期初全校开展了线上教学,为了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物联网工程系于2022年9月14日在7教911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线上课程教学实施经验分享及线下衔接思路讨论会。

本次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宋苗老师主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每位老师都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思路。大家普遍反映线上教学过程中利用超星等教学平台增加与学生的互动,可提高学生学习效果,但需要加强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比如题库、教辅视频等等。由于线上教学很难把握学生学习状态,因此线上上课时做好教学管理,比如课前课中签到,下课签退,课中随机提问问题等环节非常必要。利用线下第一次课做好衔接,可采用测试等手段了解学生前期学习情况,并及时查缺补漏。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使大家对线上线下开展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法,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