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九月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员潘晓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潘晓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这份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活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这份重要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