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专任教师4+2工作安排及 本学期目标任务书填写规范要求教研会议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张超)2022年9月1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七教学楼7901教室举行专任教师4+2工作安排和本学期目标任务书填写规范要求教研会议。会议由万川梅主任主持,王慧英副主任做了补充说明和其它相关工作安排,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万川梅主任介绍了关于专任教师4+2安排,要求每位专任教师除了熟练掌握两门自己擅长的课程教学之外,还要做好备选课程及选修课程的教学准备,学习新知识,胜任新课程的教学,以便减轻教学主任在每学期前的排课过程中出现的折腾和重复劳动的负担,使所有专任教师明确自己的擅长的教学课程和需要准备和学习的其它课程,会上万主任还对本学期学院要求的目标责任书模板进行了解读,对如何规范填写表格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所有教师都明确了如何规范正确填写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定位不同方向的教师要具体填写相关内容,比如发表几篇那种类型的期刊的论文,科研项目是校级、市级还是国家级,数量多少,名称是什么等做好明确要求,为教师们的正确填写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万主任还就系部教师磨课工作做详细部署,每周三下午进行全系教师磨课,希望老师们端正态度,积极深入进行课程交流,规范教学,让学生到达更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全体教师明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为计科系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