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期初磨课和教学规范教研会议

 2022/9/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曾迪)2022年9月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信息大楼7901教室举行期初磨课和教学规范教研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慧英主持,系主任万老师参与指导,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慧英老师介绍了关于学期初相关教学资料准备的规范要求,包括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进度计划表、学生平时成绩册,同时明确备课是教师在课堂讲授之前必须进行的教学设计准备工作,备课内容包括研读教学大纲和教学资料,了解学情,设计撰写教案(讲稿),选择教学方式,准备教具,开发教学资源等工作。王老师指出,教师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学习为中心,并且要做到持续改进,让学校的教学更加规范。

  计算机应用系万主任就目前教师‘磨课’工作做详细部署,安排第二周、第三周周三下午进行全系教师‘磨课’,希望老师们端正态度,积极深入进行课程交流,规范教学,让学生到达更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老师们明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为计科系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