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第一轮磨课及评价活动

 2022/8/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燕)8月29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第一轮磨课及评价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按照计物院[2022]60号通知发布的《教师磨课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应于8月22-23日实施第一轮磨课及评价活动,由于今年暑期持续高温且疫情反复,磨课活动推迟至8月29日,线上线下同步实施。

 

学院3个专业系分为5个组,每个磨课小组设置评价专家2名,按照“课堂教学人人过关”的磨课目标,依据学院下发的磨课评分标准对专任教师展现的45分钟课堂逐项打分、现场讲评。

 

 

学院专任教师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个个内容娴熟、资料齐备、注重在45分钟课堂引入“磨课合格标准”7条一票否决制的内容。虽然有的还略显生硬、有的确实有遗漏,但是教师们都能虚心听取并记录专家所提意见,一心用在课堂教学能力提高上。

通过这次磨课及评价活动,学院全体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一堂优质45分钟课程的标准,以及自己在授课中所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做法更加明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