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组集体备课活动

 2022/8/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兴强)2022年8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组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组的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主要涉及明确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计划表以及确立教学内容的重难点。

  本次教学研讨会由于重庆疫情原因,选择了在线上举行。出席的人员包括有:包海宾;王慧英、孙令翠,张海涛等约11名老师。

  教研会第一个主题:明确教学大纲,《计算机组成原理》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一门大类基础课。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理解和掌握计算机组成与结构,具备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基本设计能力,为后续计算机大类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教研会第二个主题:明确教学进度计划表,该课程为48个学时,其中理论课学时32学时,实验课学时为16学时。其中理论课程有7大章节,分16周完成;实验课有4个实验,分8周完成(采用单双周的形式)。

QQ图片20220828174338

  教研会第三个主题:针对课程大纲要求和教学进度计划安排,明确了课程内容中每一个章节的重难点,老师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调整,也注意不要偏差太大。

  教研会第四个主题:关于本学期学校迎接合格评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提醒大家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做好全力奋战和迎接困难的准备。

 

QQ图片20220828174348

  教研会参与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积极发言互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