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界面设计(A)》课程组集体备课活动

 2022/8/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袁霞2022年8月26日下午,《人机交互界面设计(A)》组教师成员在线上开展集中备课系列活动。活动由课程组组长袁霞老师发起,组员马晓芳老师参加。

活动首先确定了本次集体备课的活动主旨:制定后期计划,确定备课内容。然后从教学大纲,进度计划表、第十周磨课、前四周教案等几个方面进行逐个讨论。最后明确了组内人员的备课安排,并就当下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组内老师们高效备课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活动,《人机交互界面设计(A)》课程组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下学期课程的大纲设计及对应的教学进度计划等内容,提升了备课的有效性和高效性,为课程组教师们后续的教学备课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