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组集体备课活动

 2022/8/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胡轩)为了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2022年8月27日下午,《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组在7教911办公室进行了集体备课。

本学期共有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个班开设《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由课程组长胡轩及成员韩雪英两位老师承担。为了开好局,备好课,课程组进行了首次集中备课。在备课过程中,两位老师首先对本期课程教学大纲及进度计划安排进行了研读,然后针对本门课程特点、备课的重难点、授课方式、教案书写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充分交流后,两位老师对备课方案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课程组集中备课,课程组老师进一步熟悉了教学大纲和进度计划表,明确了教案编写任务等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为《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