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重庆赛区比赛获奖

 2022/8/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重庆赛区比赛成绩公布,我院学生的“多模态医学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脑重大疾病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获得重庆赛区铜奖。项目负责人:方正浩。团队学生:王楠、阳绪铃、陈磊、杨红梅、陈林、方正洪(外校)。指导教师:朱世宇、黄胜、孙令翠、王慧英、杨成莉。

 本次大赛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985或211高校,以及普通本科、专科等四十五所高等院校共有176个项目报名,最终评出110个获奖项目。我校申报了6个项目,5项获得市级奖项,其中我院申报2项,1项获得市级奖项。

 大赛报名阶段,李发陵院长和黄胜老师动员全院师生积极组队参赛、主动向命题企业沟通咨询产业命题具体要求等,挖掘需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参赛学生们亦放马金鞍,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才能,收获了成长。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