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程组开学工作部署教研活动

 2022/8/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万川梅2022826,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程组在课程组QQ群举行开学工作部署教研活动。会议由万川梅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老师准时参与了教研活动,李波副院长、秦旗、杨业令等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和发言。

首先万川梅老师介绍了教学大纲,包括课程的知识目标、能力目标、职业素养目标、教学内容及学时分配、课程思政以及课程考核。然后讲解了进度计划表,经过反复讨论,确定了阶段性成绩考核表。最后老师们对教案编写任务进行了反复讨论,万老师调整部署了教案编写任务。

老师们需要共同完成2022版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计算机学院)教案编写任务。物联网、信安与计科单独写大纲和进度计划表,写三个大纲,写三个进度表及教学材料,最后统一整合。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课程组老师进一步熟悉了教学大纲和进度计划表,明确了各自的教案编写任务等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程组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