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2-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8/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熊文超为了扎实有效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展,2022年8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务科长秦旗主持,李波副院长主讲,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波首先就合格评估的“教学质量基本有保证”“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进行了强调,重点讲解了与专任教师密切相关的教学质量的保证问题。

接着李波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作了详细安排,突出强调了对教学质量保证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课程组在开学前按学院要求修订完善教学大纲,制定内容详尽且与大纲一致的教学进度计划,统一平时成绩册模板。二是各课程组组长需在开学前开展一次组内说课,便于课程组成员清晰掌握课程大纲、明确课程教学重难点、统一课程考核方式、讨论课程教学方法等。三是课程组需采用集体备课的方式,加大组内交流,帮助新老师适应教学内容,以便于新老师开展标准的教学,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本学期要求课程组至少进行4次集体备课,其中简报不少于2次。并强调在8月28号前以课程组为单位,开展一次集体备课,此次集体备课,应以第10周的教学内容为重点编写教案。四是强调学期初,学院将根据《教师磨课实施方案》(计物院〔2022〕60号)文件开展磨课活动,老师们需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最后他强调本学期是合格评估的重要关头,只要在座各位老师通力配合、互相补位,此次“大考”定能合格。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我院全体老师将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从严要求、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