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师生在2022年(第24届)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7/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7月26日,2022年(第24届)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因疫情原因在线上举行。我校由朱世宇、刘逸琛等教师担任指导教师,通过了不断地准备、完善,各个参赛队伍与全国其他高校同场竞技,代表重工首次参加此类比赛,并且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本次比赛,我校共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国家级优秀奖1项。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善协作” 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 年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21 年全国普通高校大 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其探索、应用、创新、创造新技术热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