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2年三下乡活动(五)“情暖夕阳,慰问空巢老人”实践活动

 2022/7/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民族传统,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码小农”志愿者服务队于2022年7月20日下午在重庆市巴南区云篆山开展了“慰问空巢老人”的送温暖行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书记覃华伟带队,共计33人参加。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来到空巢老人家中,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书记覃华伟询问了老人们日常的生活,亲切地陪老人们聊天,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存在哪些需求等实际问题,了解到他们的需要。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演唱了红色歌曲,让这些独居老人的家中充满了久违的欢歌笑语,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用真诚的态度贴近老人身边,用真实的爱心维系老人情感。要离开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书记覃华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今后会尽己所能关心和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