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2年三下乡活动(三)“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为自己做顿饭”的包饺子实践活动

 2022/7/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增强学生节能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2022年7月19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服务队在重庆市巴南区云篆山开展了主题为“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为自己做顿饭”的包饺子实践活动。



  准备工作就绪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忙碌,辅导员张运老师也加入包饺子的阵营中,有经验的同学熟练地取面皮、拌馅料、包饺子,一气呵成,十指翻飞之间,一个个精巧的饺子就在灵巧的手中诞生。在师生的互相支持和共同努力下,饺子很快就包好了。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在劳动中分享经验,在协作中交流感情。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践明白了粮食的来之不易和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爱粮节粮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队伍之间的感情,让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更添一份相亲相爱与团结和睦。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