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教案设计撰写培训会

 2022/7/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燕)7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1101召开教案设计撰写培训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李发陵院长首先宣读了《重庆市教育从业人员执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渝教发[2022]5号)。

  其次,李院长对《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磨课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内容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解读,对后续的磨课活动开展动员,提出“课堂教学人人过关”的目标。

  最后,李院长从“案例”、“过程设计”、“互动设计”三个方面对“每次课2学时的1份教案”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观看华中师范大学张九民教授的《怎样撰写教案》视频和获奖教案向参会教师们具体展示了如何撰写一份合格的教案。

  会后教师们积极行动,要求把参考教案和磨课文件发布到工作群,便于在接下来的教案撰写工作中对照查阅和参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