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晨课总结表彰大会

 2022/7/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陈燕)为总结两年晨课以来同学们的努力成果以及表扬在晨课中表现优异的助理和演讲达人, 2022年7月11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了晨课结业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总支书记覃华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邹春霞,晨课指导老师邢美喆,学院辅导员郑阳春、张运、张景冬,以及20级全体晨课助理和各班班级同学代表

248ed5c4b8ab8787

  本次会议由20级院级助理黎晓艳主持,首先,优秀助理代表和演讲之星代表分别进行两年晨课的工作总结以及经验分享;并将两年晨课当中精彩瞬间的回忆视频合集进行大屏播放。并为晨课中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晨课助理、演讲之星和演讲达人进行颁奖。最后,由邹春霞教授做晨课总结讲话,邹教授总结了晨课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学会将晨课中的经验运用到生活中。覃华伟书记为大家送上寄语,覃书记通过层层递进的方式深层次总结了两年晨课,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2d6ebcea3aea514c

  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肯定了在晨课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在以后的生活中绽放自己的光彩,并祝愿同学们能够站在更高的平台。

4422dd944a18625c

  回忆过去寄望未来,在过去两年的晨课演讲中里,大家学会了很多:与人交流,学期总结,课程分享,上台发言……晨课结束了,但人生的演讲才开始,我们的灿烂人生才刚刚启航,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96a57f25dbd8a9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