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系组织开展工作述职大会

 2022/7/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袁霞)2022年7月8日上午9点,计算机应用系在信息大楼71005教室举行了工作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由系主任万川梅主持。


  首先曹玉强、万川梅两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述职大会的会议流程。

  然后各位老师依序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其中,曹玉强老师、李常春老师、包海宾就提升后续教学质量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许灵斐老师分享了自己每次的课程都会做相应的记录,为后续改进提供了有效参考的教学方法,以供大家借鉴。

  最后万老师针对每位老师的述职进行的简单的总结并给出了建议。一个好教师首要工作应当是教书育人,在为学生传递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传授更多为人处世之道给学生,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更多注重对学生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心灵深处生根发芽。其次也要丰满自身羽翼,才能更好的为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通过述职,教师们就本学期的工作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加深了教师间的交流。为教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