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

 2022/7/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2年7月2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智慧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学院一直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每年都在毕业季,举办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以此来鼓励学弟学妹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一届捐书活动,都得到了图书馆潘晓旭馆长,廖苁蓉老师、唐时勇老师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覃华伟书记、组织员潘晓宇老师的大力支持,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响应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图书馆。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心,以及对院活动支持的热忱。

  活动最后,覃书记和和潘馆长为我们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送上了毕业赠言,作为老党员同志,殷切的嘱咐大家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仍保有一颗求知上进的心,不断地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强党性,践宗旨,勇担当,将共产党人的不畏艰难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