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7/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2年7月2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7教8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学院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教务科长秦旗、各系主任以及35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做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他表达了对同学们完成学业的祝贺,并叮嘱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国之大才”, 能够以自己的能力在各大平台展示重工形象,展现中国青年形象,努力向世界舞台传播更多中国声音。希望同学们能胸怀远大理想,担当时代使命,勇于挑战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叶小华给大家分享扎根新疆的感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有理想有目标才能坚定不移的走在实现目标的路上,此外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逐一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对老师们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在教学课程设置、仪器平台管理、仪器设备使用、毕业材料提交整理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院长李发陵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同时,老师们也表示了学院将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每条建议,更好地搭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高效地了解学生所需,不断改进相关工作,让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更好。

最后,在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时刻代表着毕业生党员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强国有我,奋斗青春的决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和使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