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

 2022/6/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袁霞)6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801开展本期新教师集中培训系列讲座最后一讲: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由学院李发陵院长主讲,新入职教师参加。

  李院长围绕高校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和自身人才培养经验,从大学起源、使命到高校教师的职业选择,以及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进行讲述。特别对为什么选择高校教师职业、当下高校教师所面临的压力和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高校教师职业发展年龄阶段,介绍新入职高校教师通过教学、竞赛、项目、管理等5条途径,逐步成长为教学型、研究型、管理型3种成熟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道路。

  培训过程中新教师们有的屏住呼吸紧盯讲台、有的低头迅速做笔记,最后大家以多次掌声感谢李院长的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新教师们对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道路更加清晰,对各阶段应具备的能力和应承担的责任更加明确,更加坚定了高校教师职业选择的决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