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山石网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

 2022/6/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2022年6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主任张杰一行2人走访了山石网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由一批知名网络安全技术骨干于2007年创立,并以首批科创板上市的网络安全公司身份,在2019年9月登陆科创板(股票简称:山石网科,股票代码:688030),荣获财联社2020年“最佳科创板上市公司”奖。

  走访中,山石网科西南区域总监赢勇详细介绍了山石网科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各个行业全国的项目建设情况;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随后,山石网科西南区域技术经理赵璐环介绍了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双方就网络工程专业订单班的框架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石网科西南区域总监赢勇对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大职责上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本次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在网络工程专业订单班方面的合作共识,最后山石网科西南区域总监赢勇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对未来校企合作的期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