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教师走访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6/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媛为了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及企业用人需求,物联网工程系张媛老师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走访了位于渝中区的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华工智研院因“工业软件化”而生,扎根渝中,赋能重庆,服务川渝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创新平台和院士专家团队的创新资源,紧紧围绕“工业软件、工业AI、高端装备研发、数字化工厂”等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多层次人才培养和产业链生态集聚。



本次走访的是该院招商引资进来的重庆渊联科技有限公司。经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负责工业互联网产业产品的落地实施,深入调研川渝地区制造业工厂的需求,与移动等运营商合作共同服务于该行业的5G+业务。该公司现处于创业阶段,急需大量行业专业人才,尤其是物联网专业的学生,希望我校能大力推荐优秀的毕业生来实习就业,一起为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工业互联网产业的一些动态,同时也了解了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为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