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6/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6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71106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谢杜康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曾禧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郑阳春同志、支部组织委员张运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阳春同志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其次各位申请人对在预备期间个人表现进行汇报,并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用实功、办实事、求实效的优良品质。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阳春同志对谢杜康等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报告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进行指正,强调无论是否能否如期转正,都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进步。然后党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对以上同志的转正意见。在会议的最后,各位申请人纷纷向党组织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集体宣誓,那铿将有力的声音无不在诠释着他们的入党初心。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确定谢杜康等9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支部内学生党员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有了明确的实践方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他们定会求真务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B03B1944AE2F3C015EB9038750C4B2BB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