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开展关于21级课程设计、项目实训和18级论文评优的讨论会

 2022/6/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严天华)2022年6月15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于7911开展了关于21级课程设计、项目实训和18级论文评优的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宋苗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目前工作重点内容做了部署。明确21级物联网专业的课程设计要求要有物联网特色,Web前端课程设计、Web应用项目课程设计都要有物联网内涵,结合场景。21级项目实训需要重新梳理,按照物联网工程应用,物联网应用系统的要素、特点,结合硬件感知协同来做。课程设计、课程实训要有层次递进,难度递进等,要求重新进行课程建设,任务由李帅力、宋馨来、蒲路萍三位老师协作完成。

  会议接着对18级毕设论文推优,根据18级学生表现、论文书写水平,校级目前主要有李鑫等6名同学的论文推选为校级优秀,另推选院级优秀若干。对于校级优秀论文要求论文质量高,格式上严格符合学校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位老师了解了当前主要的工作内容,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利于工作的井然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