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6/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6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李兰图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范宇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美喆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甜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邢美喆同志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其中应到正式党员20名,实到正式党员3人,因事参加线上会议17名,实到正式党员与参加线上会议党员20名,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2/3以上,可以开展本次会议。

 

  其次是本次会议第二部分,申请人对预备期间个人情况及入党介绍人意见进行汇报。本部分李兰图等17名同志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及角度,对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思想学习成果进行详细汇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生党员有理想、有目标、敢作为、勇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将社会主义伟大理想与实际工作、生活相结合的优良品质。各入党介绍人通过多方了解审查,表示李兰图等17名同志已具备合格党员要求,同意以上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美喆同志对李兰图等17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报告,对以上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脚踏实地,将党的先进理论你和主张积极运用与实践,主动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于部分同志存在的不足也进行指正,强调无论此次能否如期转正,都不能停下前进脚步,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此作为新起点,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党员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对以上同志的转正意见。讨论过程中,各党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多角度考察,严格把关发展党员质量。会后所有同志集体宣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做出了确定李兰图等17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为我支部建设注入新活力。愿各位同志能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