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2 “最强码农班级对抗赛”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2022/6/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团队风采,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奋斗的重工力量,2022年6月8日下午 “码农杯”素质拓展活动在足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参赛选手共七十余人,开展了拔河比赛、一圈到底、管道传输、大丰收等趣味素质活动。两队分别由辅导员梁益建和辅导员梁甜、邢美喆带领。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特别是在拔河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响彻操场。每个参与的同学都拼劲十足,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经过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比拼,梁益建老师所带队伍获得了拔河和大丰收比赛的胜利,梁甜、邢美喆老师所带队伍获得了一圈到底、管道传输比赛的胜利。两只队伍都给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比赛过程,也让所有同学在比赛中受益匪浅。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体育风采,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