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职场情商‘啷个’提升?》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2022/6/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魏克非)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己在职场的竞争力,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6月7日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807组织主题为《职场情商‘啷个’提升?》的就业讲座。




  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了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薇作为主讲人。唐董事长为我们详细地阐述了什么是情商,高情商的十大表现:不抱怨不批评、富有热情和激情、包容和宽容、善于沟通和交流、经常赞美别人、始终保持好心情、善于聆听别人说话、有责任心敢担当、每天进步多一点以及好东西善于分享,并悉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提高职场情商,让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了解了职场情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管控好情绪,使自己时刻充满正能量。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于职业生涯的清晰认识,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提高对于社会的认知能力,缩短学校与社会的距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