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圆满完成

 2022/6/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廖樱 图/任雨婷)为了提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力。2022年5月25日19: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信息大楼710教室成功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有:全体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岚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然后由王岚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其次,由王岚为各部门干部同学们进行办公技能培训,强调各类公文的具体格式及要求,希望大家规范各类公文格式,做到细致、严谨。最后,由主席团成员王岚进行本次培训的总结,希望大家具有团队意识、做到艰苦奋斗、做到言出即行、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行事果断,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各类公文的具体格式以及干部能力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各部门干部明确了今后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