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五月“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圆满完成

 2022/6/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巧)“知识改变命运”,为充实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升个人的修养,增加对课外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展我们的视野以及增加图书馆专业图书的借阅,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30日开展了五月“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

  此次五月“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帮助同学们在阅读课外专业书的同时也能了解到跟专业相关的知识。活动期间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图书馆借阅专业相关书籍学习并根据自己的思考总结了五个知识点,在此过程中也让各位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好、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图书馆专业书籍的借阅率,更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本专业的知识。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外阅读量,充实和扩展了课堂内容,也可以让我们培养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养成了看书的好习惯,希望在活动以外的时间各位同学也能保持这种好习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