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次答辩工作

 2022/5/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了保证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更好地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水平,严把教学质量关,5月29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次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开展,共计39名学生参加第二次答辩,包括158名一辩未通过同学和21名不具备一辩答辩资格但整改后具备二次答辩资格同学参与。答辩共18个答辩组,每个答辩组配备3名答辩老师、1位答辩秘书。各小组组长就答辩流程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说明。答辩组评委本着“严格要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严格把关,并详细指出存在的问题,给予修改意见,要求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最后综合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质量、能力表达、成果质量及答辩效果进行了综合评定。

  答辩是检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关键环节,第二次答辩结束意味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已告一段落,但毕业工作尚在继续。学院全体师生将攻克艰难,保证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助力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预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