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2022/5/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苗)5月25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7911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重庆工程学院“244”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方案》(渝工程院〔2020〕28号)和《重庆工程学院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渝工程委〔2021〕63号)等课程思政指导性文件,教师们就现阶段课程实施中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研讨大家都达成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的共识,一是教师要全面掌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政治理论体系,提高站位高度;二是全面掌握物联网工程及相关学科的课程思政元素,要提高课程起点,以达到站在学科看思政、站在专业看课程、站在课程看元素的效果;三是全面推进案例为主的思政元素建设,通过案例驱动,建设优质课程思政课程,与会人员就本专业的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