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以声传学.诵经典“为主题的“半月谈”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5/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的党史学习机制,不断巩固展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53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7806党建之家开展了“以声传学.诵经典“为主题“半月谈"读书日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理论是实践的产物,思想是时代的召唤,《共产党宣言》的诞生顺应了历史的潮流,为推动历史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本次“半月谈”读书日活动第四期,通过现场诵读《共产党宣言》,为积极分子提供沉浸式学习交流平台,同志们徜徉于《共产党宣

          
言》中,通过文字追寻革命先辈初心,声声诵读铭记我辈青年重大使命,在接力朗诵中延续重工学子对共产党的敬畏与热爱,以坚定理想发扬红色基因,以奋进成就传承宣言精神。

           
 

              
 

此次朗诵活动,激发了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升华了同志们的入党动机及初心,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舞着同志们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帮助同志们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活动最后,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崇高理想和历史使命,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实的政治支撑,续写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