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2022/5/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5月18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李发陵院长带队,副院长李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宋苗、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夏娟一行到访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首先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四三三一总体构架,以及在各个行业全国的项目建设情况。然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市场部罗总对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体系结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罗总对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大职责上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本次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在专业共建、师资培养、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产业联盟等方面的合作共识,最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罗总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对未来校企合作的期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