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红‘芯’向党,艺术创作”实践教育活动

 2022/5/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发挥红色题材文艺创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学习内容。2022年5月2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1101联合举行了“红‘芯’向党,艺术创作”实践教育活动。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红“芯”向党系列艺术创作实践活动是学院将艺术普及与党员教育有机结合的一次尝试,旨在通过多元化的学习内容,丰富大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希望通过艺术作品创作,来不断提升大学生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到大学生美育教育中来。此次活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创新党史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与手工实践相结合,在组织员的带领下,大家妙手巧思,利用纽扣拼贴制作建党百年主题纽扣画作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凝结在一幅幅作品中,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性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一群小孩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餐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志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新颖的实践教育活动充分带动了同志们的积极性,让支部生活充满了活力,通过艺术作品创作,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在潜移默化中陶冶了个人情操,实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更彰显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勇于实践多样形式,敢于创新丰富内容,引导学院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精神在行动中代代相传。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桌子,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