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走访重庆仁相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学生

 2022/5/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2022年5月26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长魏克非和辅导员郝恬走访重庆仁相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岗的2名同学。

  公司领导对走访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魏科长向企业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及毕业生生源情况。公司邝总监向走访组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同时也反馈了在企实习学生的相关工作情况。郝恬老师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外实习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疫管理;同时要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努力钻研,争取在工作中早日独挡一面。校企双方还围绕“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最后,走访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有了直观感受。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