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讲座圆满结束

 2022/5/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重庆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15:30在6302报告厅举行的物联网工程专业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9、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权为在场的同学讲解应急通信技术发展与应用。在本次专业讲座中,李国权老师主要从应急通信的概述、卫星移动通信、卫星互联网、短波通信和其他应急通信技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同时,为同学们重点讲述了物联网专业在通信技术学习上的方向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明确学习目标,抓好课程学习,为个人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的专业认知学习讲座,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让学生明白在校期间需要认真学习哪些知识和技能,才能在毕业时学有所成,顺利地走向社会,成为具有健全人格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形人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