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半月谈”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5/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的党史学习机制,不断巩固展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5月1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71101举办了“半月谈"读书日系列活动第三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半月谈”读书日活动第三期,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时政报刊、党史党章和抄写红色经典语录,提高了同志们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爱党使命感,深化了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本次活动展现出重视学习、增强本领是共产党人优良传统,让同志们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长效化的“半月谈”活动的开展与学习,让同志们学史力行落脚于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