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忆入党初心,承五四精神”党日活动

 2022/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加强党员发展质量,回忆入党初心,传承五四精神,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引导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9日特此举办“忆入党初心,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阳春及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由党小组同志宣讲和短片放映,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从巴黎和会上的外交失败到青年学生的示威游行,展现出中国青年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强烈决心,让现场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五四精神的洗礼,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精神。再由党小组同志们带来朗诵,激扬慷慨的声音展现出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决心和饱满热情,深切表达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青年一代承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信念和决心。最后,覃华伟书记总结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码农精神,敬业、精业、专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增强了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使命感,激发了同志们积极上进的昂扬斗志,进一步警醒了同志们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砥砺初心,坚守自己的信仰,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