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行业资格证书“啷个”考?“就业指导讲座

 2022/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为让同学们了解IT行业相关资格证书方面的知识,奠定就业基础,2022年5月22日19时,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行业资格证书“啷个”考?》,由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曹怀志总经理主讲,450余名大二学生参加。


 曹老师从“现状分析”、“市场需求分析”和“认证项目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曹老师,从参军、创业、考公、考研、就业五个方向为我院大二同学分析进行了现状分析,并提醒同学们,无论选择什么方向,都需要树立危机意识,身为IT从业人员,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与进步;其次,曹老师为同学们展示当前IT行业的的市场需求与产业人才缺口,他呼吁同学们瞄准行业痛点,同时也要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最后,曹老师建议同学们通过考取行业相关证书,为招聘企业和公司提供良好的个人认知,并同时为同学提供了认证IT行业所需证书的相关渠道。曹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大二学生了解IT行业相关信息,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