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开展访企拓岗暨授牌活动

 2022/5/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9日上午,在桂国庆校长的带领下,招就处吴优处长,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覃华伟书记、李波副院长、网络工程张杰主任、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一行6人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开展了访企拓岗暨授牌活动。

 深信服科技重庆区主管赵文博带领公司相关领导盛情接待了走访组一行,带领走访组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接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学校办学情况,刘凡总监重点汇报了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两名入职该企的2021届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远在北京的李洋副总裁围绕校企合作通过网络发表了讲话,最后,桂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桂校长强调指出,校企合作要做好顶层设计,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双方坦诚相待,实现合作共赢。座谈结束后,桂校长亲自向企业授予了“实习就业基地”的牌扁。

 此次走访,是我校落实国家教委要求的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就业开拓了新渠道、新机遇,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