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全院就业工作攻坚动员会

 2022/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  魏克非)5月18日14时30分,我院在7807报告厅召开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大会暨就业工作攻坚动员会”,全院60余名教师参加。

 首先,就业科魏克非科长通报了学院就业数据,分析了近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总结了12类情形,并分别提出了解决办法。他指出,目前已处于就业攻坚的“瓶颈期”,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坚持“分类指导、一生一策”的原则,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覃华伟书记分析了当前严竣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就业工作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号召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家校联动、校企联动,真心实意的指导帮助学生,尽早实现“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此次会议阶段性总结了前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具体的步骤措施,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