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5/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潘晓宇)2022年5月7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信息大楼806召开了五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组织员潘晓宇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四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策略。大家对此进行了商讨。对于四月以来的工作成效,组织员潘晓宇老师给予了肯定,希望中心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干劲,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好协调沟通 。随后,对于五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第一,做好如主题党日活动、“半月谈”读书日活动、实践活动等的策划;二,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梳理工作;第三,做好本年度党员发展规划,及时与各支部进行沟通。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中心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有利于提升中心工作成效,使中心工作朝着规范化发展。希望每一位中心成员能够坚守自己的职责,有序的推进学院党务工作,为学院师生党员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