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课程设计大纲修订沟通会

 2022/5/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韩雪英)为顺利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高课程设计大纲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5月7日下午在7806宅开了课程设计大纲修订沟通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波主持,院长李发陵、系主任、大纲撰写负责人参加。



 李波副院长首先根据校外四位评审专家对课程设计提出的修改建议做了详细的说明,主要存在五个方面的共性问题:一、题目的难度问题,选题太少的问题。二、教学大纲中、主要任务与课程设计成绩参考标准以及成绩登记表中的项目没有有效的对应。三、课程的题目不够细化,建议教学大纲中课程目的细化到点。四、教学任务不够细化。建议教学大纲中的教学任务应该支撑课程目标,环环相扣,建议对主要任务做具体描述。五、成绩评定标准不够明确。其次对各课程负责人提出了修改要求。



 通过此次课程设计大纲修订沟通会,明确了对于21版课程设计大纲下一步的修改要点和。将根据本次四位专家检查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再进行修改,不断完善,逐步完成课程设计大纲修订工作,为学校一次性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