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高教动态学习

 2022/5/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仕英)2022年4月2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7906组织了高教动态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王慧英老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王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第1期(总第24期)高教动态”,首先对文件中“立德树人”、“教育时评”和“教育要闻”等模块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接着,思政课相关的部分,如《围绕两大平台打造“大思政课”信息化系统》,大家学习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的讨论给了部分老师新的启发,借此还对课程思政的项目申报有了思路。然后,关于“创新创业”部分,根据“通知”的内容并结合我们系部的“互联网+”项目和其他一些创新创业项目,系主任对我们的竞赛和项目给出了规划和指导建议。最后,以《上好一节课,讲好一门课的课前九知与思考策略》为基础,展开了教学质量的讨论,老老师给新老师传授经验和技巧、老师们之间也分享自己的有效教学手段和方式。

高教学习

 以学习“高教动态”为基础的讨论,让系部的交流和讨论更深入,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