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21版人培新开课程大纲修订讨论会

 2022/5/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仕英)2022年5月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7908组织了21版人培新增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曾迪、刘志强、邱屹柏、胡晶华等老师参加。



 万老师组织大家对《系统自动化测试技术》、《嵌入式系统测试技术》、《软件测试管理》、《移动应用测试技术》、《系统测试综合实训(一)》、《系统测试综合实训(二)》等六门课程大纲的编写进行修改优化。首先,大家针对已写材料里的一些交叉点和错误以及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讨论;然后,老师们结合之前的教学和变成经历,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讨论出了可行的方案。本次关于测试相关的课程大纲,经过近2个小时的讨论,老师们对如何优化有了清晰的思路,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修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