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议教议学”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2/4/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优化学风建设。2022年4月13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七教学楼806教室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议教议学”座谈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系主任万川梅,代表教师:郑阳春、刑美喆、张运、曹玉强、包海滨以及各班派出一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各班班级代表依次向李发陵院长和覃华伟书记等领导提出在班级收集到的关于在校期间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在进行交流时,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一些比较好的建议和方法。同学们发言结束后,院长和书记首先是表扬了同学们能够大胆发言,然后对同学们的对每个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并承诺结合现实情况做出相应措施。



  本次活动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确定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见证校园的美好发展,享受充实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