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专业“议教议学”座谈会成功开展

 2022/4/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关系,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在7806教室成功开展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专业“议教议学”座谈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张景冬、系主任张杰、副系主任杨业令,代表教师:张运、邢美喆、包致婷、郭晖,以及各班派出一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由各班提前向广大同学收集关于学风建设、专业学习、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及建议。会议开始,各班学生代表依次提出收集到的信息。例如:第七教学楼教室许多设备还不完善,楼梯太窄上下课容易造成拥挤;学校考研学习氛围不太浓厚;实验设备容易出现故障;运动场设施不足,场地过小……经过热烈的讨论后,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李发陵院长和覃华伟书记进行更具有针对性的发言总结,将会彻底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宗旨在于以人为本,拉进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相信在以后,同学们能拥有一个更舒适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