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创客训练营”活动

 2022/4/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4月17日,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对于技术应用创新能力,提高创新创业团队的参赛能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创客训练营”项目活动,邀请3名校内外指导专家,对来自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9级在校生进行宣传。筛选对于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创客训练营进行强化训练。


  通过嵌入式应用开发心中-创客训练营 实践真实的企业工作和研发环境以及企业导师的言传身教,提高学生协同、谦逊、积极进取等综合职业素养。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和积累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实现对口就业和质量就业,促进专业在招生、培养、就业形成良性循环。培养信息化社会所需要的人格健全、基础扎实、主动学习、系统思考,具备较强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思维的复合型人才。了解行业新技术,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进程,明确自身发展方向。

c8d736e8cea9ddc655284ba2a7bf8a23acbebf9e1be7be83c4fff090c3e5346f76f62c090e25f0ea6bf6d6e0f6d3c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解企业项目开发流程,从用户需求、产品需求、产品设计等流程化实施。连续4周晚上与周末的课余时间中,产品设计环节考验到大家平时学习到知识的运用,虽然有部分知识有遗忘,有疏忽,但都会找到一定的解决办法去完善不足之处。积极好学、不懂就问充分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爱学勤学。通过不断的学习,同学们最终也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