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组织召开信息内容安全期中研讨会

 2022/4/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致婷)2022年4月27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在第七教学楼801教室召开了信息内容安全课程期中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由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张杰主任主持。首先,张杰主任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学校和学院的文件:《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管理办法(修订)》、《实验教学改革与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平时作业和实验报告批阅规范》、《2021年校级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 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深刻的领会了文件要领和规范要求。

 然后对包致婷教师所教的课程《信息内容安全》进行了期中研讨,涉及课程教学、课程思政、学生互动、期终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杰主任对期中检查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以保证顺利通过学校检查。

   1、电子资料:PPT、教案(十周)、大纲、进度表;纸质:教案、进度表(签完成)、作业和实验报告(需批改)、辅导答疑、听课表,成绩册。

   2、教研室工作手册的记录。

   3、实验室的相关记录。

 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信息安全教研室未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信息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以上工作部署,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共促学生实习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