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第二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2/4/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戴维斯)为帮助新时期青年理解如何建功立业,以及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2022年4月26日12:50-13:5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第六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张景冬,以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游志豪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其次,各部门代表依次分享自己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理解以及自己的感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的温和亲切。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也在书中勉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同学们更要将这一点投入实践。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当代大学生应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做好新时代青年该做的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